# babyrasterizer-手写软光栅化渲染器踩坑记 | pan64271的博客 前言自学图形学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,看到各种大佬似乎在入门后都会选择手写一个软渲染器的样子,于是我也试着跟风来写了一下(毕竟这东西真的很酷)。 在调查了一番后,我发现很多大佬都推荐跟着 tinyrenderer 这个项目来写,于是我也把它当作了一个很 [https://pan64271.github.io/2021/03/22/babyrasterizer-%E6%89%8B%E5%86%99%E8%BD%AF%E5%85%89%E6%A0%85%E5%8C%96%E6%B8%B2%E6%9F%93%E5%99%A8%E8%B8%A9%E5%9D%91%E8%AE%B0/](https://pan64271.github.io/2021/03/22/babyrasterizer-%E6%89%8B%E5%86%99%E8%BD%AF%E5%85%89%E6%A0%85%E5%8C%96%E6%B8%B2%E6%9F%93%E5%99%A8%E8%B8%A9%E5%9D%91%E8%AE%B0/)
babyrasterizer-手写软光栅化渲染器踩坑记 | pan64271的博客
前言自学图形学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,看到各种大佬似乎在入门后都会选择手写一个软渲染器的样子,于是我也试着跟风来写了一下(毕竟这东西真的很酷)。 在调查了一番后,我发现很多大佬都推荐跟着 tinyrenderer 这个项目来写,于是我也把它当作了一个很
https://pan64271.github.io/2021/03/22/babyrasterizer-%E6%89%8B%E5%86%99%E8%BD%AF%E5%85%89%E6%A0%85%E5%8C%96%E6%B8%B2%E6%9F%93%E5%99%A8%E8%B8%A9%E5%9D%91%E8%AE%B0/